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用最好的,照顧最愛的】

很感謝大家對我們媽媽魚的支持,老船長真的很感謝大家!

最近這段時間由於半導體的業務快速成長,老船長一人身兼數職,很忙真的很忙!所以一直沒上來和大家聊聊,在此,我向所有關心老船長動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了!

前幾天記者問我媽媽魚的經營理念為何?是否可以用一句最簡單的話來闡述,船長說:「我想把我女兒每天吃的魚,讓更多的人分享!」對於兒女我們都有無限的眷愛,我們總希望給他們最好,最安全的食物。老船長的女兒每天都要喝一碗魚湯,我總想還好我們自己在賣魚,品質我們很清楚!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魚都有檢驗過,長期的食用,我和我們家那隻河東獅都很放心。

我相信有很多的父母與老船長一樣,想給兒女長期食用某些營養,幫助成長發育的食物,但又怕食材中添加一些不該存在的化學物質有害健康!我在此要向大家報告,如果是海鮮魚產方面的食物,請大家放心的食用!

就讓老船長和你們一起照顧你們小孩的健康吧!

老船長 201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