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媽媽魚海鮮雞

媽媽魚海鮮雞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老船長在這娓娓道來它的緣由

 

老船長有三個女兒,大女兒在小二的時候,有一天老船長太太發現她的胸部有發育的現象,船長太太大為緊張,隔天馬上帶到新竹馬偕醫院的小兒內分泌科,醫生指示不要吃雞肉,不要吃雞蛋,兩個月後再來檢查,兩個月後女兒的胸部正常了。從那天起,老船長家不吃雞肉。

 

雖然我們家很少吃鹹酥雞,但有時女兒會吵著要吃…老船長苦思後,要求工廠以無魚刺、口感又似雞肉的虱目魚魚柳來取代雞肉,做出鹹酥口味的虱目魚柳條來給女兒解饞。

 

老船長想,既然買不到我放心的雞肉,那乾脆自己來養,考慮到飼料中可能就添加了化學藥品,老船長一開始就要求工廠不可以餵外面賣的雞飼料。那要餵啥??我們工廠不是每天要處理很多的魚嗎?那就有很多的魚內臟,魚碎肉,我們煮熟後給雞吃,再向附近的小學要他們營養午餐吃不完的菜和飯一起拌給我們的雞吃!小雞養大生蛋,我們自己買孵蛋器孵小雞,從小雞到成雞我們不打任何一根針,500坪空地養100來隻。本來只打算自己吃和送朋友一起分享的,但送久了朋友不好意思,要求我們把它推出在門市賣,於是吃魚肉的雞誕生,並取名海鮮雞

這樣的雞肉您只要吃一口,就會回想到小時候媽媽自己養的雞,沒有任何的肉羶味,沒有抗生素和生長激素!我們每隻雞都養約六個月,養到熟,外面的雞約養40~75天。

 

老船長目前只吃自家養的雞,一個讓我百分百放心的雞肉。

我在此分享我自身的經歷,也讓大家知道媽媽魚的用心!

 

老船長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