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媽媽魚年菜-仿魚翅羹

 

老船長昨天吃了我們媽媽魚的仿魚翅羹,真的太好吃了,我們一家五口拌飯吃,一餐就把它全部解決了!

老婆把它加熱上桌,第一印象就是料很很多,看得到吃得到整隻的草蝦,還有真的蟹管肉,魚漿很大塊,吃起來很Q,很清甜!

我拌了一大碗的飯,吃下第一口的感覺是湯很清甜,很有小時後吃辦桌第二道菜魚翅羹的味道,好好吃!我們媽媽魚的湯頭會清甜好吃,因為我們在工廠蓋了六個大灶,古時候的大灶,我們熬煮所有的湯頭都用此大灶,絕對不添加任何的粉料香辛物。老船長在這裡敢大聲的說,全台灣熬煮湯頭沒人像我們這麼做,真的太費工了,成本也真的太高了,但老船長堅持下來了!

我就是要吃天然,像阿嬤小時候熬給我吃的湯一樣,吃完甘甜不口渴,不加任何提味的化學物。我們當然也把這個湯頭用在百味釜火鍋,很多客戶都會問為何你們百味釜的湯頭如此好喝,外面都喝不到?在這裡老船長統一告訴大家,我們媽媽魚所有的湯都是用阿嬤的古老大灶熬煮出來的,至少都熬煮四個小時以上,溫火不斷,把食物,骨頭的清甜熬煮出來,以此為湯底,做出如仿魚翅羹和媽媽魚所有的加工品!

老船長一直有一個感覺,能吃到媽媽魚的產品真的是一種幸福!

最重要的是讓我們一家老小吃完都覺得心安無負擔!

老船長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