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來自澳洲的黑虎蝦】(現無販售此產品.2022)

最近媽媽魚的黑虎蝦上市了,老船長分享一下拜訪黑虎蝦廠商的心得!

 

去年六月老船長特地飛了一趟澳洲去拜訪黑虎蝦的廠商,澳洲的蝦場一年只採收一季,蝦池一年有大半的時間都在休養生息,我們正好趕上六月的採收季節。蝦場位在澳洲昆士蘭北部的一個小鎮,這邊人口很少,到處都是一片片的草地,遠遠才會看到一個住家,雖然是冬天,陽光卻很充足,清新的空氣,我想廠商強調的純淨天然和低密度的養殖環境應該不用再多做強調。

 

我們到之前的前幾天政府相關單位才來檢驗過,包括藥物、重金屬等測試,所有的檢驗都須通過才能採收,這樣嚴謹的規定真令人放心。蝦場一邊是一望無際的蝦池,另一邊是工廠包括煮蝦、包裝和即速冷凍的設備,整齊而乾淨。這天的蝦子採收上岸洗淨後,就直接放到機器裡煮熟、冰鎮、裝箱然後送入急速冷凍,這批蝦子的買家是澳洲最大的連鎖超市之一,廠商很驕傲地說要進入這家連鎖超市並不容易,檢驗要求十分嚴格。我們試吃了剛起鍋的蝦子,很訝異只用水煮過的蝦子這麼鮮甜,肉質非常緊實Q彈,如果我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子絕對不誇張。

 

參觀過蝦場後老船長就直接下單了,很高興能找到這樣健康又美味的食材,我很放心地給我的家人吃,也誠心地推薦給你們!

 

老船長2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