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媽媽魚罐頭

 

  大家對媽媽魚的印象就是新鮮的海魚,其實媽媽魚除了新鮮的食材外,我們也開發了許多的罐頭產品。

  每一樣都不添加任何化學物,都是純天然,媽媽魚工廠自己研發、自己生產,絕對不是外面的瓶瓶罐罐可以比擬!

  其實媽媽魚的產品大都源自老船長貪吃,但對外面的產品沒信心,所以就請工廠開發製造,我們自己做給自己吃,總該不會有問題吧!

老船長一直覺得媽媽魚的產品真的很好,在各方面都很用心,但客戶似乎不是很清楚明白,所以老船長在此筆耕,讓大家可以知道我們的好,好在那?和別人那裡不一樣??

 

  媽媽魚的果醬是因為老船長的小孩想吃,我們就開發了。我們選了天然的水果,直接熬煮,加入糖,再分裝入殺菌釜殺菌,就這麼簡單,沒有複雜的過程也沒有其它的添加,用母親般的方式調理,然後給我的小孩還有客戶享用,就是這樣天然單純,給我的家人零負擔的果醬,這就是我的訴求。

  說到鮪魚罐頭的由來,老船長回南部,看到媽媽在吃鮪魚罐頭配稀飯,我看了一下成分,一大堆的化學添加物之外,連鮪魚罐頭都不是鮪魚做的,而是鰹魚類,唉啊!真的很無言!

  我請工廠開發鮪魚罐頭,用百分百的黃鰭鮪魚來做,加入鹽和油就這麼簡單,不添加化學藥品,做出美味的媽媽魚鮪魚罐,送回南部給媽媽吃,這樣我就不必擔心媽媽吃了太多的化學添加物,我來照顧爸媽,這樣我最放心了!

  說到我們的蕃茄魚,我想許多老客戶應該都知道,在沒有殺菌釜時,只能做出冷凍的蕃茄魚,許多客戶一直反應要吃很不方便,自從買入殺菌釜後,可以把它做成罐頭且不必添加防腐劑,我們現在把蕃茄魚改成常溫的茄燒挪威鯖魚罐頭,一樣簡單料理。這是老船長的小女兒最喜歡的罐頭,要我推薦,我首推茄燒挪威鯖魚美味健康,專家說鯖魚可是台大魚呢!

  一篇文章可以引起多大的回響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要對客戶說真話,我們用心的做出好產品,給自己和客戶吃的產品,但媽媽魚需要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可以持續走下去!

 

老船長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