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清甜的沙鍋魚頭

我是嘉義人!

小時候一到冬天的季節,父親就會到知名的林X明買砂鍋魚頭回家配飯吃

對傳統砂鍋魚頭的印象就是很油、很多的沙茶醬,口味重、很下飯,這是我對家鄉口味的一個註解

成立了媽媽魚,我一直在思考,我們有這麼多的新鮮海魚,,如果用海魚來做砂鍋魚頭一定比傳統大頭鰱來得更鮮甜!

而且沒有淡水魚養殖的土味,如果可以改良湯頭,少油、少沙茶醬,用我們的魚骨、魚肉去熬湯,不加味素,那會更適合老人小孩吃,豈不是一道人間美味的菜!

媽媽魚開始研發,經過無數次的試吃,我們把口味定下來了!

推出一段時間,我們賣的成績並不好,我很訝異,明明就很好吃啊,比我們嘉義的林X明還好吃,怎麼人家的店人山人海,我們媽媽魚的砂鍋魚頭卻賣的不好!

我一直堅信要做出健康且美味的食物給我們社會大眾,做良心的事業,堅持對的事,客戶到最後一定會發現肯定的!

昨天老船長的晚餐就是一道砂鍋魚頭,我回家的時候8點多了,女兒們都已經享用完畢,小四的小女兒對我說:爸爸那個湯好好喝喔!她吃了兩碗!

我先吃了一碗,真的真的好好吃,配飯又吃了一碗,還把整顆海鱺魚頭給啃光了,真的很鮮甜,沒有任何的魚腥味,我想全台灣也只有我們用海鱺或石斑魚頭做成砂鍋魚頭吧!

老船長要對大家說,這一道對我們身體沒負擔,清甜口味、配菜也很豐富,值得全家一起享用,加熱就即食的菜。你們以前可能不知道媽媽魚有這一道的菜,或許你們知道但遲疑不敢購買,怕踩到地雷,老船長全家都吃了,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如果你還在吃傳統的砂鍋魚頭,或是相信所謂的嘉義名產林X明,我建議您可以來試一下媽媽魚的深海砂鍋魚頭,

一試一定會成為老主顧!

好東西老船長推薦給我們的老客戶!

 

老船長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