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媽媽魚香腸

 

我們的媽媽魚香腸除了美味好吃以外,應該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最健康的香腸了!

首先,媽媽魚的香腸是百分百採用台糖的後腿肉製造,確保豬肉的安全與穩定,我想業界除了我們之外大概找不到第二家了…

其次我們媽媽魚的香腸除了不添加防腐劑之外,我們的亞硝酸鹽也是目前業界最低的(10PPM)。

亞硝酸鹽是用來防止肉毒桿菌的滋長,此為香腸必添加的化學添加物,我們台灣的義X食品研究超過30年,希望可以把亞硝酸鹽從生的香腸拿掉,可惜一直沒有成功,我們國家的標準是70PPM以下,主X聯盟要求35PPM,但我們媽媽魚目前只有10PPM,但不方便就是生產完後要很快冷凍!

這也是我們媽媽魚從開始至今一直只生產冷凍香腸,不生產冷藏香腸的原因!

老船長一直思考如何在美味與健康間取得平衡,香腸很美味也是我們傳統的美食之一,但要吃出美味又要減少身體的負擔,這個就難了。

媽媽魚香腸是承接內埔林香腸40年的經驗,加以改良製造,內埔林香腸在嘉義縣是一家很有名的、老字號的香腸商家,每到中秋、過年生意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深受當地信賴喜愛。長期以來內埔林的亞硝酸鹽添加就很低,對於生產製造也相當的嚴謹,經過多次的協商,媽媽魚順利取得內埔林的配方,我們製造出目前的媽媽魚香腸。

 

老船長是一個很傳統的人,家中大小也喜歡吃香腸,現在有了媽媽魚香腸讓我們一家大小吃香腸沒負擔,沒壓力。我時常告訴我的朋友、家人,吃一條其他品牌的香腸,亞硝酸鹽的含量可是我們媽媽魚香腸的7倍呢!

 

老船長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