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我的早餐:海鮮蘿蔔糕

早餐很重要!
老船長每天一定會吃早餐,稀飯、媽媽魚粽子、蘿蔔糕…等。
今天早上老船長吃的是媽媽魚海鮮蘿蔔糕,我一直覺得我們的蘿蔔糕很棒,很實在,做工很用心
當然很希望得到客戶的肯定,媽媽魚蘿蔔糕和外面一般賣的真的不一樣。

媽媽魚的海鮮蘿蔔糕是選用台灣的在來米,我們工廠自己磨成米漿,與水晶蝦、豬肉、高雄六龜的白玉蘿蔔,混合而成,並以蒸籠配合我們的大灶,蒸煮5~6小時,工序繁雜。
我相信外面沒有人像我們這樣做的。對老船長來說,每一片的蘿蔔糕都體現出我們的用心
我們用百分百的在來米,不加玉米粉,所以不會像外面一般QQ的,但它對我們的消化和胃是較好的。我們遵循古法製造,希望給客戶最好、最真的蘿蔔糕!
蘿蔔糕到處都有賣,但老船長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的,加了什麼?但媽媽魚堅持每一個過程,百分百不添加,絕對不添加任何化學藥物。老船長要在這裡大聲說,我們的蘿蔔糕絕對是全台灣最健康,最衛生,美味的!
我們的用心就在您看不到的地方,把每一位客戶當作家人般的對待,這是我們媽媽魚的最高宗旨!

 

老船長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