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現撈處理、新鮮海魚、鮮魚加工食品、烏魚子、魚湯、加工熟食、花枝丸、魚下巴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我的訂單
    老船長說【只做家人最安心的食品】

每次新聞報導食品安全出了問題,我都心痛不已,我痛恨商人要錢不顧社會大眾的健康!

我時常在想,如果他們製造出的商品是他的家人要吃的,他們還會這樣做嗎?我要開一個店,開一個我們全家人想要的食材,都可以在這個商店直接購買,不必區分是自己要吃的或是要賣給客戶的。我們媽媽魚的魚丸、貢丸沒有外面賣的Q,但我知道很安全、很健康,我女兒吃,我不必擔心有順丁烯二酸。我們媽媽魚自家種的蔬菜很平實,給女兒吃,不必擔心有任何農藥殘留,因為我們種植的過程完全不噴灑任何農藥也不施任何化肥,是用我們取下來的魚腸、魚鱗和魚血自己發酵的有機肥。我老婆到媽媽魚的店舖買任何產品,不必刻意強調是老闆自己要吃的,任何產品我們可以買了就走。

我吃的與社會大眾購買的產品一模一樣,用我們自己要吃的標準來把關,把這個管道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希望很多人可以成為我們媽媽魚忠實的客戶,讓更多的人享受美食,享受安全感!

老船長 2013.07.17